公司老闆:神韻太美了 這是改變人生的演出

【2024年03月17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柯斯塔梅莎報導)2024年3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第四場演出。公司老闆Marybeth Stevenson和先生John Taylor觀看後表示,「神韻太棒了!太神奇了。」

Stevenson有著成功且豐富的事業閱歷,她曾管理了多家酒店及飯店的銷售和營運團隊。目前擁有自己的心靈與生涯輔導公司,她還是一名大企業的培訓師、臨床催眠治療師。她表示無法用人的語言來形容神韻,因為「神韻太美了,美好到沒有語言可以形容。」

她表示,觀看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的優雅、動作的精準度,以及她們的面部情感都太美好了!我們的位子離舞台很近,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表情以及所表達的情感,她們太美了,太美了!」

神韻的音樂也讓Stevenson讚不絕口,「音樂真的很動聽,非常棒! 當你身處其中時,真的感覺自己就好像沉浸在美妙的夢幻裡。」

舞劇所展現的傳統故事及深刻內涵,也讓她驚歎不已,「簡直出乎我們的意料,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美好。」

「之前當聽到別人分享『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時,我還不太明白到底為什麼,我還想是如何能通過演出改變人生。現在我終於理解了,真的是改變人生的演出。」Stevenson讚歎地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