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老年司機更新駕照 須親自到DMV辦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加州70歲以上的老年司機在申請駕照和更新時,必須遵守新規定。申請人不僅需要每五年更新一次駕照,還需要親自去DMV辦理。來看報導。

在加州,年紀70歲以上的註冊司機,約有超過200萬人。針對這部分人群,更新駕照的流程,恐怕比其他人更繁瑣。

根據加州車管所(DMV)官網,這些老年司機每五年,在駕照到期前60天,會收到通知,需要去DMV更新駕照。為節省時間,車主可以事先上網填寫更新表格、完成預約。

除非DMV另有指示,否則老年司機必須親自到場完成手續,檢查視力並通過理論考試。如果筆試沒通過,駕照則只能延長30天,並在這期間通過考試。

近期由於法律變更,80歲以下的人可以在網上考筆試,但還是需要去現場測視力。

此外,如果司機的精神和體能已經無法保證駕駛安全,任何人都可以向DMV提交請求,讓司機重新考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