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神韻告訴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024年03月21日訊】(記者蕭雨晴美國鹽湖城報導)2024年3月20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隆重開演。一家大型建築公司的總經理Patrick McClellan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後感觸良多。

McClellan說:「這場演出非常精彩,她展現了很多關於中國和中國歷史的好東西。」

談到演出中最深刻的印象時,McClellan表示:「我覺得舞蹈部分很棒」,他說自己也很喜歡舞蹈中的「反轉和跳躍」。

他說:「總的來說,整個演出中的故事以及故事情節,對我來說真的很棒。基本上,演出告訴你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如何看待生活中的不同觀點。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McClellan表示他即將前往中國出差,在這之前能看到神韻演出,對他接下來的旅行會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在舞台上看到的中國,與他之前所想是否有所不同時,McClellan說:「我認為人們對中國文化存在很多誤解。這裡的人對中國文化的看法很封閉,觀看神韻是一種不同的具有啟發性的經歷。」

McClellan肯定的表示,他還會再來看神韻演出,他想用三個詞彙來描述演出「啟發、娛樂和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