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冷空氣籠罩加州 降雨降雪影響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度過了短暫的晴朗天氣,本週末加州將迎來新一波冷氣團。部分地區將有不同程度的降雨和降雪。來看報導。

週四(21日)上午的衛星影像顯示,太平洋的低壓系統正在向南移動,預示著本週末加州居民將迎來低溫和降雨,但與之前的冬季風暴相比,這次的風暴則較為溫和。

根據AccuWeather的氣象預報,沙加緬度和舊金山灣區在週五下午就開始下雨,沙加緬度山谷還將迎來雷雨,到週六下午,雨水才落到南加州沿海地區,包括洛杉磯和聖地亞哥。

受冷空氣影響,南加州山區的降雨量會達到一英寸,內陸帝國部分地區的最高溫度不會超過60華氏度。

AccuWeather氣象學家沃克(Eddie Walker)表示,北加州低海拔地區可能會出現小規模洪水,出行將受到影響。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預測,5號高速公路的葡萄藤地區(Grapevine area)路段恐怕會降雪。

這次風暴預計將在週日晚離開加州,下週天氣就會恢復晴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