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灣區男子涉嫌性剝削兒童被捕 包括一名教師

【2024年03月2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週五(3月22日)宣布,在一次針對性侵犯嫌疑人的臥底行動中,來自灣區各地的六名男子,因性剝削兒童而被捕,其中包括一名高中教師。

從2月26日至3月7日,東灣康特拉科斯塔縣互聯網侵害兒童犯罪特別工作組,開展了為期11天的「破碎心靈行動(Operation Broken Heart)」。該行動的目的,是找到那些試圖利用未成年人進行性行為的人。

地方檢察官,戴安娜•貝頓(Diana Becton)表示,在這次行動中,有六名男子被捕。其中一名被捕男子是38歲的約瑟夫•魯道夫•馬丁內斯(Joseph Rudolfo Martinez),他是海沃德(Hayward)Tennyson高中10年級的一名英語教師。

檢察官指控馬丁內斯,與兩名假扮成13歲女孩的臥底人員聊天,並發送了在他的教室裡拍攝的黃色圖片。

3月1日,當局對馬丁內斯(Martinez)位於聯合城(Union City)的住宅,執行了搜查令。馬丁內斯因涉嫌向未成年人發送有害材料,和企圖製作兒童色情製品而被捕,並被收監。

馬丁內斯已被保釋,檢察官正在審查此案。

另四名嫌疑人,赫爾蒙德(Hellmund)、拉米雷斯•盧查(Ramirez-Lucha)、古澤爾蘇(Guzelsu)和戈德賽•拉利(Godsey-Lally),均被指控犯有重罪,包括企圖對未成年人實施猥褻行為,和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檢察官稱,赫爾蒙德還面臨企圖綁架未成年人的指控。

還有一名嫌疑人是詹姆斯·沃爾什(James Walsh),沃爾什因企圖綁架未成年人,進行性行為被拘留。檢察官戴安娜·貝頓表示,「破碎心靈行動」是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和執法部門,共同努力的一個範例,它使康特拉科斯塔縣更加安全,免受從事傷害兒童犯罪行為的人的侵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