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13歲小學生打暈倒 北加州疑似幫派成員被捕

【2024年03月2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警方週四(3月21日)表示,北加州聖塔羅莎(SANTA ROSA)兩名疑似幫派成員,因涉嫌襲擊一名步行上學的小學生而被捕。

據CBS報導,3月14日,北加州聖塔羅莎警方接到一起襲擊報告。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13歲的男孩,被打暈在一個水坑旁。

據襲擊報告,「幾名身穿藍色衣服的幫派成員」,從一輛車中跳出來,開始對這名小學生拳打腳踢,直到他被打倒在地。警方稱,嫌疑人隨後逃離了現場。

警方說,這名少年受了傷,但當時不需要醫療護理。

本週三,警探向在溫莎(Windsor)區和聖塔羅莎區的兩處住宅,發出了搜查令。他們已確認,聖羅莎市19歲的約書亞•巴贊•奧爾蒂斯(Joshua Bazan Ortiz),和溫莎市25歲的維克多·加西亞·羅曼(Victor Garcia-Roman),是這起襲擊案的嫌疑人。

警方稱,奧爾蒂斯是主要攻擊者,因為他曾多次暴力毆打該學生,甚至在受害者倒地時踢其頭部。

兩名嫌疑人均因涉嫌襲擊他人,並可能造成重大人身傷害、參與街頭犯罪團伙,以及推動或協助街頭犯罪團伙而被捕。

警方透露,在這起襲擊事件發生10天前,奧爾蒂斯還因塗鴉破壞罪被捕。

警方獲得的視頻證據顯示,奧爾蒂斯在羅斯蘭(Roseland)小學的多處圍牆上,進行與幫派有關的塗鴉。

兩名嫌犯均被送往索諾瑪(Sonoma)縣成人拘留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