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將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

【2024年03月23日訊】(記者林慧心美國鹽湖城報導)「真的太美了。我喜歡她的色彩,我喜歡舞蹈動作,我愛音樂,我喜歡舞蹈講述的故事。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我被深深震撼了。」公司老闆Jon Keller觀賞神韻演出後感動不已。

3月22日晚,地產投資公司老闆Jon Keller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四場演出。他說,「多年來我一直想來看神韻演出,今天我終於來了,神韻滿足了我心中所有的期待。」

他表示,「神韻將對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每一個看過這場演出的人都會對中國(傳統)文化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我認為這將與他們在新聞上看到的形成鮮明對比,因為神韻描述的是一種古老的文化,這與他們在新聞上看到的現代文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因此,我認為這將有助於加深人們對中國的印象。」

看神韻讓Keller感到受益無窮,「我學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國傳統文化,豐富多彩的文化。我覺得中國人做什麼都很出色。觀看這場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神韻很美、很感人、很有靈性,所有這些都讓我覺得觀看神韻很有成就感。」

對於演出中傳遞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我覺得這很吸引人。因為我認為現代的中國文化中已經喪失了對神的信仰,所以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的神傳文化,這很有趣。我很高興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中有宗教信仰。這很有趣,我很喜歡。」

「我喜歡演出頌揚的神性,頌揚我們擁有神性潛能的個體。我覺得這很了不起。是啊,我很欣賞這種文化內涵。」Keller說,「這是絕妙的、令人驚歎的、極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精彩。」

他喜歡神韻演出的所有一切,「舞蹈的精準度和舞蹈家的才華都令人印象深刻,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我喜歡音樂,也喜歡舞蹈的流暢。我喜歡主持人在節目演出之前先介紹背景,這有助於我理解節目發生的故事情節,這非常有趣。我還很喜歡背景天幕中的動態特效和飛濺的水花,令人驚歎,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他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家帶來這場演出,「謝謝他們!謝謝他們與我分享這麼美妙的文化。太美了!感謝他們來到我們州,與我們分享這些。上帝保佑他們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