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始人敬佩神韻揭露中國人權真相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聖巴巴拉報導)2024年3月23日晚,財務會計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si Barragan與先生、建築承包商Dave Culbertson一同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的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

夫妻二人驚歎於神韻呈現的美好。「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真的太棒了!」Culbertson讚賞,「神韻的節目比我最初預想的還要精彩,我非常喜歡。」

「我尤其喜歡《黃花開》舞蹈」,他說,「神韻女舞蹈演員運用道具配合得非常棒。」「她們的柔韌性,舞蹈動作和技巧非常漂亮。」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讓Culbertson驚喜不已,「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整個演出太棒了!」

Barragan對此非常認同,「我太喜歡神韻了,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她說,「音樂對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我正在了解更多,我完全被驚豔到了。」

通過觀看神韻,她表示自己收穫了很多重要的信息。對於仍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她深表遺憾,「我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人們遭受的迫害和一切,這是不公平的。」

Barragan敬佩神韻通過藝術告訴世界真相,「我們需要這樣做。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我只想讓中國人變得更好,不要再生活在被迫害的環境下。」她說,「我們需要凝聚一起,因為我們都是人。」

Barragan欽佩中國古人的才華與智慧,「我很高興來觀賞神韻演出,因為她改變了我對傳統中國的看法。」「我很高興我能更好地理解,我喜歡藝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