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公司CEO夫婦觀神韻:真善忍引共鳴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鹽湖城報導)「『真、善、忍』——在演出中展示了整個訊息,引起了我們的共鳴。」軟件銷售主管Gabriel Roberts看過神韻後表示。

2024年3月23日晚,軟件銷售主管Gabriel Roberts和太太——科技新創公司執行長Allison Robert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

Gabriel Roberts購買了神韻票作為太太的生日禮物。Allison Roberts說,「我覺得演出非常棒,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認為舞蹈演員都非常出色。你可以看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Gabriel Roberts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這太棒了!我看到了文化,看到了歷史,真的很棒。」

Allison Roberts對神韻演出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我相信我們的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這真的讓我受益匪淺。所以我現在有很多問題想問,我會上網查很多資料。」

她解釋道,「特別是關於我們是有神性的生命,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完成使命,但有時我們面對的一些意識形態,讓我們忘記了我們的神傳文化承傳。我的意思是,演出真的讓我產生共鳴,因為我完全相信這是相同的理念。」

她很高興看到,很多藝術形式都來自中國傳統舞蹈,「因為我喜歡體操等,我不知道它是從中國古典舞開始的。所以這真的很酷!」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們聽說共產主義正在影響中國,而這個事實也帶來了歷史和文化的變化」,Gabriel說,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對我來說真是大開眼界」。

Allison Roberts補充道,「那個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黑市銷售的故事真的很恐怖。」

對於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們表示讚賞。

Allison Roberts說,「我沒有意識到共產主義改變了文化的很多方面,並且強行規定什麼是允許的,什麼是不允許的。」「我們曾希望有機會去中國,但我認為,由於嚴格的審查,我們從這個演出中了解到的中國文化,可能比去中國看到的更為真實。」

Gabriel Roberts說,「『真、善、忍』——在演出中展示了整個信息,引起了我們的共鳴。」「演出中還談到了因果報應,我覺得很多故事都體現了這一點。有時,做好事,事情並沒有成功,但在很多方面,通過同情心和幫助他人,事情還是成功了。」

「這場演出太不可思議了。我們很喜歡。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約會之夜。」他說。

Allison Roberts認為,「神韻演員非常出色。你可以看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精益求精,不斷打磨,這在藝術家身上並不多見。尤其是現場演出,因為是現場演出,人們一般都會犯錯,而我覺得整場演出我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的失誤,這太不尋常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