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質量專家:神韻以舞蹈絕佳詮釋了一切

【2024年03月25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聖巴巴拉報導)「你可以真切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傳遞出的情感,他們以舞蹈絕佳的詮釋了一切,真的非常非常棒,令人心生歡喜。」空氣質量專家Teresa Muzyka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展開了當地本演季的第三場演出。Muzyka一家八口人一同觀看了演出,一睹神韻風采,同時慶祝婆婆生日。

「演出美麗絕倫,充滿活力。所有舞蹈演員都是那麼的令人讚賞,真的是非常厲害。」Muzyka是一名空氣品質計劃專家,同時負責與美國軍方合作的項目。她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和絕美舞姿,「非常厲害,美不勝收!」

女兒Ayla十分贊同地說,「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演出壯觀,令人欽羨。」「整場演出都給我壯觀的感覺,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不僅僅是女兒,Muzyka表示,一同觀看演出的所有家人都特別喜歡神韻。

提到最喜歡的節目,Muzyka說,「有那麼多美妙的故事,我都喜歡。但真要說一個,我真的很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因為她將一切情感都融合在了一起:讓人感受到心痛和艱辛,以及所堅信的被剝奪的感覺。雖然(真相)很殘酷,但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讓我們去了解真相。」

「神韻演員用藝術表達方式來講述這個故事,真是太了不起了,出色傑出,做得太好了。」她說。

她也讚歎神韻傳遞出善良和同情心價值觀,「我非常喜歡這部分價值觀,深深引起我的共鳴。」她也從演出中收穫了很多信息,「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心懷感恩,感恩我們擁有的表達權和其它自由。」

Ayla也說,「我學到了對自己所擁有的,要心存感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