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迎燦爛陽光 但週末風暴醞釀中

【2024年03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新一波的風暴或許有些不同,可能沒有許多雷暴,但會在週六(3月30日)給南加州全區帶來一些中等強度的降雨。」

KTLA氣象學家亨利·迪卡洛(Henry DiCarlo)週一表示,高氣壓將在「四角地區」(美西南四州區域、聖地牙哥東北部)停留幾天,預計在本週晚些時候離開,為這場新暴風雨的到來打開了大門。

迪卡洛表示,新風暴可能帶來比上週末更多的降雨,某些地區或出現1到2英寸的降雨量。並且,該氣候系統的不穩定性預計持續到週日和下週一,因此南加可能降雨三天。

國家氣象局則認為,這波較大風暴系統仍將帶來雷暴,海拔6,000到7,000英尺以上的度假區有可能降下一英尺厚的雪。好消息是,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人們將看到燦爛陽光,週四之前的最高氣溫大多在65至75華氏度之間。

「週五我們將開始看到陰暗的雲層,氣溫也會降低。」迪卡洛說,「這對您的週末出行不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