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巴爾的摩大橋被船撞垮 多輛汽車落水

【大紀元2024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週二(3月26日)凌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被一艘貨船撞擊後坍塌,有多輛車墜入河中。

從網上流傳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這艘船與 695 號州際公路南北向車道的橋梁相撞,導致橋梁的一部分起火,然後坍塌到河中。大橋的一個橋墩被一艘貨船撞擊後,大橋瞬間斷成幾截。

當地警方稱,他們在美國東部時間週二凌晨1點35分接到了事故通知。

尼基·芬諾伊(Niki Fennoy)警官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可以確認,凌晨 1 點 35 分,巴爾的摩市警方接到通知,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部分橋梁坍塌,工人可能落水。」

芬諾伊女士說,目前多個機構的人員正在現場。

根據提供船舶實時跟蹤服務的 「MarineTraffic」記錄,截至週二清晨,「達利」號顯示在大橋正下方。據該網站稱,這艘 A 級集裝箱船正駛往斯里蘭卡科倫坡。

巴爾的摩消防局通訊主任凱文‧卡特萊特(Kevin Cartwright)表示,截至凌晨3點,正在搜尋至少7名落水者,但在橋上行駛的車輛數量尚不清楚。

卡特賴特說:「我們有理由相信,當時有車輛,可能還有一輛牽引拖車落入水中。」

巴爾的摩市消防局發言人表示,目前正在開展大規模救援行動,所有車道都已關閉。

馬里蘭州交通局在X平台上發布消息說:「由於695號州際公路關鍵大橋發生事故,雙向所有車道關閉。」

巴爾的摩市市長布蘭登‧斯科特(Brandon Scott)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他已知曉此事,並與州長韋斯‧摩爾(Wes Moore)及當地官員取得了聯繫。斯科特說,他正在趕往現場。

斯科特在X上說:「緊急救援人員已經到達現場,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

這座大橋全長約3公里(1.6英里),是以美國國歌《星條旗》歌詞作者弗朗西斯‧斯科特‧基的名字命名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