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未成年少女警局自殺 可能患有心理疾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週日(24日)晚間,南加州一名少女衝進警局,搶走警察的槍,並在混戰中開槍打死了自己。來看記者稍早的報導。

記者李佳音:「這起少女警局自殺案件,就發生在我身後的洛杉磯縣警局工業市分局的大廳內。」

根據警方的說法,上週日(3月24日)晚,工業市分局的警員接到警報,一名西班牙裔未成年少女,在警局外敲門。警員開門後,她便衝進大廳,搶走警員放在槍套裡的手槍。隨後,在混亂中,女生開槍打到了自己,當場死亡。

警局在調查中發現,在事件發生前,當晚七點半左右,工業市分局警員接到一起家庭糾紛的報警電話(family disturbance call)。少女的養父母對警方表示,少女患有明顯的心理疾病。

但當警方到她家後,少女已經步行離開。而從她家到警局的距離不到兩英里。

在這起事件中,沒有警員受傷。至於這位少女的身份信息,警方沒有公布。更多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加州工業市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