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夫婦讚神韻:史詩般演出 令人歎服

【2024年03月26日訊】(記者林慧心美國鹽湖城報導)「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極佳的體驗。」 會計師Mark Bailey先生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動地說,「我會說這是一場史詩般的歷史敘事,美的令人屏息。」

Mark Bailey先生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會計師。3月24日下午,他和太太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七場、也是本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都對演出讚歎不已。

Bailey太太也認為演出精彩無比,「我也認為這是一場展現歷史的史詩般的精彩演出,真的很棒!」

Bailey先生被演出的方方面面所折服,「音樂美妙動聽。」「背景天幕令人驚歎,真的是太棒了。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神韻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給Bailey先生留下深刻印象,「他的演唱很出色。整體來說都非常精彩。」

演出通過舞蹈來呈現的故事更是讓Bailey先生著迷,「非常了不起的演出,真的令人歎服。服裝華麗無比,舞蹈故事也極具震撼力,我非常喜歡。整場演出美妙絕倫,感謝神韻藝術家!」

Bailey先生說,「每一個節目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後一個節目也不例外,每一個節目都很棒,很精彩。」

最後,Bailey總結說,「整個演出精彩無比,整體體驗非常棒。」 Bailey太太說,「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只能說,整場演出美的令人震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