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預算缺 補助低收者獲取農產品項目或刪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為了應對加州數十億美元的預算赤字,州長紐森正計劃削減一項為低收入戶提供新鮮農產品的項目,並可能影響到農民。

在預算缺口高達數十億美元的情況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議大幅削減「加州營養激勵項目」(California Nutrition Incentive Program)的服務。

作為從2024-2025年州預算中削減約378億美元計劃的一部分,紐森於今年1月宣布,將把耗資3,500萬美元、為期三年的「加州營養激勵項目」,削減3,320萬美元。

因應疫情爆發後,隨著生活成本提高,加州糧食無保障家庭的數量也有所增加。

「加州營養激勵項目」向超市匹配計劃(Market Match)提供資金,補助加州糧食援助(CalFresh)領取者。在當地農夫市場消費達到15美元的糧食援助領取者,將獲得每週額外最高15美元的補助。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最新數據,2023年12月有超過300萬戶家庭使用了加州糧食援助。

前南加州橙縣監事會成員莫拉赫(John Moorlach)在接受《加州內幕》採訪時表示,加州的無限制淨額赤字是美國最嚴重的。

前橙縣監事會成員John Moorlach:「還有一種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提高稅收,這在經濟衰退或經濟下降性循環中,會變得非常棘手。」

以農夫市場銷售為主要收入來源的農民,也很可能會受到預算刪減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