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無可挑剔 令人歎為觀止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記者孫艾黎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這太不可思議了,令人歎為觀止。我是說視覺效果、音樂、動態背景和演員之間的融合,還有技藝,所有這些都是無可挑剔的。」公司老闆Eric McCart觀看神韻後表示。

Eric McCart從事木工生意,並且有自己的公司。2024年3月26日晚,McCart與妻子及孩子們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McCart表示,「節目視覺效果驚人,那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其他的故事,比如關於善良的和魚的(《善報》)那個節目,也十分精彩。」「時機很完美。整個安排都無縫連結。」

對於演出中反映中共迫害修煉人的真實故事,「我認為這太不可思議了。」他說,「你可以看到共產主義與信仰之間的對立。看到這些情節以舞蹈、藝術和布景(天幕)呈現出來真的很新奇。」

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讓McCart備感振奮,「我覺得那些信息,雖然我聽不懂(中文),但在屏幕上看到(歌詞)我覺得相當深刻。也很相當鼓舞人心。」

McCart想和神韻藝術家說:「永遠不要放棄!」「你們太棒了,我能看多少次就會來看多少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