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商業教練:神韻展現所有人的核心價值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真是奇觀。令人歎為觀止!」觀賞神韻演出後,知名商業教練Debra Russell表示:「這次體驗太棒了!」

2024年3月26日晚,Russell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Russell是一位知名商業教練和演說家,有20多年的商業培訓經驗,客戶來自全球十幾個國家,是福布斯教練委員會的首任成員,也是全美籃球妻子協會的專業顧問委員會成員。

她表示,她期盼觀賞神韻有七、八年的時間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感到非常開心。

「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聽到這樣的故事,還有我喜愛的舞蹈,真是美妙了。」她說,「這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故事和呈現。服飾、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神韻獨特的立體動態天幕讓Russell大開眼界,「還有視覺上的特效,那動態天幕,我很喜歡。這是我事先沒想到的。演員彷彿直接從天幕躍入了舞台,然後又消失了,真是令人叫絕!」

她說:「我喜歡那些小舞劇。我很高興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我也事先看了節目冊。這些對了解劇情非常有幫助。」

她特別提到,自己很喜歡《黃花開》的節目,也很開心從神韻中了解不同的文化,「我也很喜歡開頭的第一個節目,從天堂飛臨而下,是一個不同的創世的版本,我非常喜歡。我對不同的文化非常感興趣,不同的文化會有很不同的視角。」

神韻所傳遞的神性內涵讓Russell心生共鳴。「裡面的神性內涵與我自己的信仰非常一致。我想人就是人,雖然有些事情上我們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方式,但從核心層面上,我們所關注的是相同的。演出展示了這一點。」

她想對神韻藝術家表達真誠的謝意,「感謝你們奉獻了這樣一台高水準的演出。我很清楚要做到這一點需要多少艱苦的努力,我對此非常感激。我很難找到合適、準確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他們讓一切都看起來毫不費力,但我知道背後有多少艱辛的付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