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非凡 聯邦監獄監管主任倍感享受

【2024年03月27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我真的很喜歡。文化、舞蹈、色彩,一切都很棒。我自己真的很享受。」聯邦監獄監管主任Jose Gonzalez首次觀看神韻後說。

2024年3月26日晚,Gonzalez帶女兒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Gonzalez很喜愛韻韻演員所展示的高難度舞蹈技巧,「當那些演員通過舞蹈展現技巧時,我真的很喜歡。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長袖舞蹈,那真是美麗,她們的技巧和控制長袖的能力,我覺得非常美妙。」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讓Gonzalez連連稱讚:「我認為傳統在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展示來自每個文化、每個國家的傳統對於人們學習其它國家的傳統和文化非常重要。」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神性內涵也讓Gonzalez深受觸動,「我認為這個節目的精神層面涵義很好、很棒,因為她展示了信仰如何反抗壓迫以及對不同文化的影響,因為精神層面是傳統和文化的重要部分。所以我認為,我相信這是節目中非常好的一部分。」

最後,Gonzalez想對神韻演員說:「請繼續出色的工作。這非常美麗非凡。我知道你們所做的完全是對文化的純享和熱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