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包羅萬象有內涵 市府部門主管喜歡神韻

【2024年03月28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非常出色,卓越不凡。不僅豐富多彩,而且好美啊!真的是這樣。」市政府運輸主管Jamie Watkins首次觀看神韻後稱讚。

2024年3月27日晚,Watkins與家人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的第二場演出。

「我在電視上看過神韻廣告。事實上,我今天和妻子、女兒及弟媳一起來觀看。」他讚佩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舞姿優美,「我特別喜歡那飄逸的水袖,還有黃花盛開的舞蹈,真是太漂亮了,太美了!」

「那些高難度技巧和翻騰更是令人歎為觀止,無論是服飾還是音樂都很棒。當然,能看到具有代表意義的傳統文化令人心生歡喜。」Watkins表示,「故事很精彩,真的很精彩。」

曾在中國居住過六個月的Watkins非常喜歡中國的神話故事,「我就一直期盼著能看到觀音菩薩,結果就真的看到了,很開心!還有美猴王,都是我一直在期盼看到的,還有帝王、眾神的故事真的很棒。我喜歡背景天幕,很有意思。」

Watkins還非常喜歡神韻所展現的神性方面的內涵及精神層面元素,「絕對是這樣,神性內涵在中國的文化中是如此深厚,所以很高興看到神韻在舞台上展示出來。」「我讀懂了歌詞。這是一場非常包羅萬象的演出,涵蓋了很多方面的內涵,我真的很喜歡。」

最後,他對神韻藝術家表達了感謝,「真的是非常出色的工作。我真不敢相信神韻藝術家能日復一日地演出,他們賦予了這項工作生命力,而這樣日復一日地完成這項工作一定很辛苦。祝賀他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