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觀神韻 體驗中華文化的美好

【2024年03月28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報導)「華美的服飾,絢麗的舞蹈,真令人驚艷!」談起神韻演出,會計師Deanne Hadden讚歎道。

Hadden是一名會計師,擁有自己的事務所。2024年3月2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上演了第二場演出,Deanne Hadden和朋友一同觀賞了演出。她表示她久聞神韻演出大名, 但這是她第一次有機會來觀賞。

「我非常喜愛她, 她非常神奇,非常美好,」她說,「現場樂團的演奏,是演出的一大亮點。 」

她表示最喜歡一群仙子在雲間廣袖長舒的情景, 「那支長袖的舞蹈非常美麗, 令人讚歎。」

演出的立體動態天幕是神韻藝術團的一個專利,她震驚於舞台上的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完美的契合, 「他們將科技與舞台藝術相結合的方法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為演出增添了全新的元素,」 她說。

神韻藝術團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對此Hadden說:「觀賞她(神韻)是一種美好的文化體驗,」她表示自己還需要慢慢體悟從演出中學到的一切。

最後,她感謝神韻藝術家為他們帶來了如此美好的演出,「演出太精彩了, 令人稱絕。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