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快樂的開心果”–美美小姐寫給大紀元【一綫牽相親專欄】的信

恭賀“快樂的開心果”–美美小姐,與意中人鵬宇先生步入婚姻殿堂!

“快樂的開心果”–美美,是一位古稀之年的未婚小姐。去年十月,她在大紀元【一綫牽相親專欄】刊登了徵婚廣告。接下來的三個月裡,我們接到了幾位不同年齡段先生的電話,想要聯絡美美。權衡再三,美美小姐選中了髦耋之年的鵬宇先生。今年二月,兩位有緣人初次相見,不但彼此滿意,還在進一步的了解後,於陽春三月領取了結婚證,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月初,大紀元【一綫牽相親專欄】收到美美的來信。徵得美美同意,現與大家分享:

人啊!無緣遇不到,有緣忘不了,交的是人心,敬的是人品,活的是人格,念的是真情!所有遇見都要好好珍惜!
但是,再有緣也得有人指路呀!神就是我們最好的指路明燈!而大紀元《一綫牽》的楊華等貴人就是神派遣的使者呀!我們這對79嵗名叫美美的未婚開心女,以及名為鵬宇的83嵗喪妻退休工程師,就是借助了大紀元《一綫牽》的寶地,及時查閲了其提供的嚴格把關、審核的真實可信的、不同年齡、層次、學歷、特長、興趣愛好和擇偶要求等資料,並請楊華女士從中為我們篩選出彼此較爲合適的異性,互相先從電話打個招呼開始,直到再互相添加微信,進而視頻、見面。
在相識、相知的基礎上,楊華又不失時機地讓我們二人見了面,亦步亦趨地緊跟著神的指引,感悟神的點悟。
我們多看對方的長處,求同存異,不失自我,互相尊重和關懷,齊心協力構築愛的港灣,讓彼此心靈得以休息,已獲取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并且視對方為彼此不可替代的靈魂伴侶以及相伴終生的伉儷,我們已經策劃著步入婚姻殿堂了!
所以,爲了讓更多的單身朋友們也能像我們一樣,有地放矢的來到大紀元《一綫牽》的脫單寶地,今特以身説法,僅供諸位予以參考!
千言萬語匯成感恩二字!衷心感謝大紀元《一綫牽》欄目:永遠秉承神靈,著眼於成人之美。讓孤男寡女們藉助此一寶地和神的使者、紅娘、為天下有情人牽綫搭橋,讓單身男女如願以償地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圓了成親之夢!讓此寶地深受廣大單身的歡迎,越辦越好!

——本信息由楊華上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4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應了那句,真愛無敵!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