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讚神韻:偉大的故事 精彩的演出

【2024年04月04日訊】(記者任一鳴美國千橡市報導)4月3日,律師David Villalvazo在加州千橡文娛藝術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

Villalvazo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服裝、舞蹈以及經典的中國文化都讓我著迷。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非常陶醉。」

「很高興我來了。」他說:「舞蹈演員表現出色,技藝高超。我很好奇他們訓練了多久,他們在哪裡接受訓練,技巧真的很驚人,明年我肯定會再來。」

談到神韻的故事,Villalvazo說:「我很喜歡這些故事,引人入勝,讓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的體驗非常深刻。非常激動人心。」

「音樂非常棒。我覺得音樂與故事完美契合。我原本不知道會是什麼,但音樂非常經典,非常優美。音樂讓人更能感受到故事的情感,非常振奮人心。」他說。

他尤其喜歡蒙古族舞蹈《為神而舞》,「我很喜歡那個故事。我對馬很有感情,所以那個故事特別觸動了我,還有那些後翻騰和舞蹈技巧,非常震撼。」

Villalvazo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所倡導的價值觀,以及神韻所代表的一切,「我對此有了更深的認識。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一個精彩的演出」。

他表示,自己是一個重視傳統、家庭和精神價值的人,「如果我們堅持這些價值觀,我們就必須做好人,必須擁有良好的道德品質」。這場演出「絕對引起了共鳴」。

Villalvazo的母親也為神韻的美好讚歎不已,「我喜歡,美不勝收,非常精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