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相當優秀出色 室內設計師相當喜歡

【2024年04月05日訊】(記者舜華美國西雅圖報導)「神韻美不勝收。」室內設計師Dana Barritt觀賞神韻演出後讚美道,「絢麗的色彩令人歎為觀止。」

2024年4月4日晚,Dana Barritt和母親Diane Carother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三場演出。

Barritt是一名認證室內設計師,參與高端住宅古典建築師的室內設計,設計面積從5,000到30,000平方英尺不等。

Barritt稱讚神韻色彩,「神韻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水袖舞蹈,波瀾般的色彩令人歎為觀止。」Carothers回應說,「絲質的服飾伴隨著她們(的舞姿)飄逸靈動,絕麗華美,真是太美了。」

談到最喜歡的節目,Barritt說,「我最喜歡黃花開的舞蹈,非常棒,我很喜歡。」Carothers則喜歡「所有的節目」,「每個節目都很特別。」

「舞蹈演員一起跳舞的方式及他們互相之間的同步性,太棒了」,Carothers表示,「完全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的活力。」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Carothers說,「演出展現文化,從古代甚至到現代。能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很棒。」

Barritt認為,神韻將傳統帶入當今的現代世界「非常重要」。

Carothers非常贊同,「我一直教育孩子從小要尊重所有的人,無論是什麼種族、信仰、宗教。」「我們是基督徒,我相信有一位創世主。」她說,「我們和神韻有很多非常相似的信念。」

Barritt說,「我認為神韻展現的神性非常棒,很高興在現代還能看到,這個世界已經失去這些了,所以很高興能在神韻演出中看到。」

當聽聞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Barritt說,「這很令人難過。最後一個節目是現代的故事,劇中兄妹(的故事)令人非常觸動。」

「那節目讓我心碎,真的讓我心碎。」Carothers哽咽說,「共產主義讓我心碎,中共對待人民如此可怕,到現在還在殺人,讓我覺得很傷心。」Barritt對中共的惡行難以接受,「即使已經21世紀,還在做這樣的事!」

她們表達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讚歎和感謝。

Barritt說,「我想跟他們說:他們做得有多麼優秀出色、有多麼令人驚歎、我們有多麼喜歡觀賞他們的演出!」

Carothers再三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感謝他們現在仍可以帶來這樣的演出,讓人意識到這些問題,讓我們可以了解更多。我認為世界能繼續存在的唯一方法,就是學會互相尊重我們的根源、古老的傳統和一切。」

最後,Barritt表示會「全力推薦」神韻給朋友,「演出呈現多樣的文化,可以看到神韻的舞蹈和服飾,而且趣味盎然,常讓我們開懷大笑。」

Carothers補充道,「她不僅僅是舞蹈,還有高難度技巧,也有各種翻騰跳躍等,包羅萬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