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兩家拉麵館 躋身加州百佳店前10名

【2024年04月08日訊】(記者王量報導)本週四(4月4日)是全美拉麵日。為了紀念這個日子,Yelp發布了加州百佳拉麵館榜單,其中,灣區有兩家店躋身榜單前10名。

加州人對拉麵似乎情有獨鍾。根據Yelp的數據,在全美範圍內,自2019年以來,加州的拉麵搜索量,在全國排名第二。在拉麵類評論中,洛杉磯(排名第一)和舊金山(排名第二),是Yelp用戶獲得最多認可徽章的前兩個城市。

在Yelp發布的加州百佳拉麵館榜單中,洛杉磯的Susuru Ramen Bar獲得了第1名,灣區有兩家店躋身前10名之列: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的Ramen Hajime排名第三,舊金山的Taishoken San Francisco排名第七。

灣區另有幾家拉麵店也名列前茅:舊金山Noodle in a Haystack排名第11位,帕洛阿爾托(Palo Alto)的Ramen Nagi第21位,奧克蘭(Oakland)的Marufuku Ramen第23位。

百佳拉麵館完整榜單,請訪問網站:https://www.yelp.com/article/top-100-ramen-spots-in-california-2024。

Yelp稱,許多拉麵店的一個共同點是,廚師們為每道菜的每一部分,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耐心都是製作每一碗拉麵的祕訣。

Yelp還發現,加州的拉麵館出現一些有趣的趨勢。蘸麵(Tsukemen)逐漸成了熱門話題。

蘸麵是將冷拉麵蘸在另一碗熱氣騰騰的湯汁中,這一獨特的做法,令許多食客味蕾大開。Yelp曾正式預測,「Tsukemen」將在2024年,成為最熱門的美食趨勢之一。

與蘸麵的風格相反,Mazesoba有時也被稱為「Mazemen」,是一種無湯拉麵。Mazesoba摒棄了傳統的肉湯,以味道濃郁的特製醬汁為底料,讓您體驗與眾不同的拉麵,這種風味也受到不少關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