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開始申請許可 恢復在加州的營運

【2024年04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監管機構表示,隨著Cruise的自動駕駛汽車開始返回其它地方的道路,Cruise已經開始申請,恢復在舊金山和加州其它地區營運的許可。

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導,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本週向該媒體表示,Cruise最近提交了對車管局問題的答覆,以啟動「批准恢復的程序」,並且「這些答覆正在審查中」。

Cruise週二(4月9日)宣布,該公司將恢復在鳳凰城的手動駕駛業務,為其車隊創建地圖,並蒐集道路信息,目標是將這項工作擴展到其它選定的城市。

Cruise表示,在過去的幾週裡,工作人員已直接與Cruise之前營運過的城市的官員、急救人員,和社區領袖進行了交談,分享了他們希望如何恢復無人駕駛營運的最新資訊。

不過,當被問及Cruise是否已聯繫時,舊金山市交通局和舊金山消防局,告訴《舊金山觀察家》,他們目前沒有任何新消息。

在引發多起交通事故後,Cruise於去年10月底在全國範圍內,暫停了其機器人出租車車隊。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發言人,特里·普洛斯珀(Terrie Prosper)表示,加州監管機構仍暫停Cruise的許可證。

「第一步是Cruise恢復其DMV許可證。」普洛斯珀告訴《舊金山觀察家》。

據Cruise公司博客文章,Cruise表示,為了進一步提高安全性,該公司已經更新了自己的協議,以便對涉及該公司車輛的事故,做出更一致、有效和透明的反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