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州頒布法律 打擊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大紀元2024年04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Frank Fang報導/陳霆編譯)愛達荷州州長布拉德·利特爾(Brad Little)已簽署立法,確保愛達荷州居民不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共犯。

自7月1日起,在愛達荷州,醫療保險公司若承保在中國或任何已知參與活摘器官的國家進行的器官移植或移植後護理,將被視為非法行為。該法案本月早先已獲州參眾兩院一致通過,並由利特爾於4月10日簽署生效。

這項新法還將禁止愛達荷州的醫療和研究機構,使用來自中共政權等外國對手的基因測序機器或軟件。

愛達荷州並不是第一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州。德州率先頒布了此類法律,隨後猶他州也進行了相關立法。德州的法律已於2023年9月1日生效,猶他州的法律將於5月1日生效。

十多年來,中國一直是器官移植醫療旅遊的首選目的地,相較於擁有公共器官捐贈計劃的發達國家,中國醫院的器官等候時間明顯更短。

中國醫院之所以能向付費客戶按需提供器官,是因為中共建立了活體器官庫。2019年,倫敦的獨立中國法庭得出結論,認定中共多年來一直「大規模」活摘良心犯的器官,而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是器官的「主要來源」。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1992年在中國傳出的一種精神修煉方法,鼓勵修煉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當時官方估計,到1999年全中國已有7,000萬至1億人在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受群眾歡迎,讓中共心生恐懼,於是在1999年7月發起了一場殘酷的鎮壓運動,試圖消滅法輪功。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Falun Dafa Information Center),超過24年來,數百萬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和其它設施中,數十萬人在監禁期間遭受酷刑。

根據追蹤中國迫害情況的美國網站「明慧網」的報告(PDF),2023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新增了209件。其中包括30歲的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據稱他於2022年12月在獄中被毆打致死。(先前報導:四川電台主持人獄中慘死 同監室友發信哀悼

「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的非營利組織,曾獲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該組織在2023年的報告(PDF)中指出,中共當局故意隱瞞其器官移植產業的信息。

報告指出:「缺乏透明度和可追溯性,是中國(中共)掩蓋和隱瞞戰略的一部分。」

「很難評估在拘留期間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實際人數。據估計,每年有5萬到10萬名法輪功成員因摘取器官而被殺害;儘管這個數字看似不可思議,但實際數字可能更大。」報告寫道。

DAFOH的報告還包括幾位活摘器官受害者家屬的陳述,其中包括江莉和韓雨。(先前報導:一位女兒的父親節之殤韓雨的痛苦回憶:爸爸腹中全是冰沒有內臟

多年來,許多美國國會議員一直致力於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23年3月,眾議院通過了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案(H.R. 1154),該法案將制裁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人,並要求政府每年報告在外國發生的此類活動。該法案的參議院版本(S.761)自2023年提出以來,尚未在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獲得通過。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今年3月在X(原推特)上敦促參議院討論該立法。

「一年前,《停止強摘器官法》(H.R.1154)在眾議院獲得通過後,被提交給了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布勞迪寫道,並標記了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民主黨主席本·卡丁(Ben Cardin),以及首席共和黨議員詹姆斯·里希(James Risch)。

「讓我們繼續推動反對活摘器官的行動。」他呼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