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結束 橙縣三教委獲連任 宣誓就職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橙縣報導)2022年初選結束,橙縣教委會三位現任委員:第2區的瑪麗·巴克(Mari Barke)、第4區的蒂姆·肖(Tim Shaw)和第5區的麗莎·斯帕克斯(Lisa Sparks)獲得連任。他們在7月6日的例會上宣誓就職

2022年7月6日,橙縣教育委員會例會上,三位獲得連任的委員宣誓就職。圖左起為朴銀珠(Michelle Steel)、肯·威廉姆斯(Ken L. Williams)、蒂姆·肖(Tim Shaw)、麗莎·斯帕克斯(Lisa Sparks)、瑪麗·巴克(Mari Barke);右一為崔錫浩(Steven Choi)。(李梅/大紀元)
2022年7月6日,橙縣教育委員會舉行例會。(李梅/大紀元)

宣讀誓詞

第48區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表示,很高興他們贏得了選舉,還包括現任的第3區委員肯·威廉姆斯(Ken L. Williams)博士。「縣教育委員會至關重要。我覺得他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團隊組合,橙縣的學生們非常幸運。」朴銀珠說。

巴克和斯帕克斯的任期是4年,威廉姆斯和蒂姆·肖的任期為2年。

朴銀珠為巴克領讀誓詞,她說:「巴克知道父母比其他人更了解他們的孩子,競選期間我看到她在居民區走訪的努力,我為她感到驕傲。」

朴銀珠在新劃分的第45區國會議員初選中獲勝,她也被公認是一位踏實肯幹的人,在初選統計還未結束時,她就開始為中期選舉努力了。

巴克隨著朴銀珠一句一句地讀:「我將懷有真誠的信念,效忠和捍衛美國憲法和加州憲法,對付國內外的敵人;我將自願承擔義務,忠實地履行職責,沒有任何心理上的保留或逃避。」

約巴琳達水區董事、太平洋西部房地產經紀人協會首席執行官菲爾·霍金斯(Phil Hawkins)為蒂姆·肖領讀誓詞,「選民以壓倒性的優勢把蒂姆·肖選回到教委會,有他在教委會我們很幸運。他一直是努力把事情做好的人。」霍金斯說。

2022年7月6日,橙縣教育委員會舉行例會。(李梅/大紀元)

在過去的一年裡,蒂姆·肖經歷了很多。他因同時擔任教委和市議員,曾被迫離開教委會,之後又離開市議會、回到教委會;但法官要他參加選舉,以獲得後兩年的委員資格。蒂姆·肖的心情很激動,他感謝家人的支持,他的妻子和4個小孩子都站到他旁邊陪他宣讀誓詞。

宣誓儀式上,林德曼(Lindeman)介紹第5區委員斯帕克斯說:「她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一個出色的老師,她關心她所服務的孩子和老師。」

委員們走馬上任

橙縣教育委員會現有4位委員,原第1區教委麗貝卡·戈麥斯(Rebecca Gomez)因同時擔任塔斯汀市議員而辭職,因此第1區出現空缺。

在7月6日的第一次會議上,斯帕克斯和蒂姆·肖被選為新的委員會主席和副主席,蒂姆·肖說:「每年都會選一次,這意味著更多的工作。」

斯帕克斯表示,很高興能再服務四年。人們現在被喚醒了,父母們在表達他們的意見,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受到高質量的教育。她說:「我很榮幸能擔任主席,我將繼續巴克和威廉姆斯所做的出色的工作」。

新任期伊始,橙縣教育委員會和兒童健康保護委員會(Children’s Health Defense)聯合向橙縣高等法院提出動議,再次尋求結束加州的中共病毒(COVID-19)緊急狀態。去年,他們曾向加州高院提出訴訟,但被高院拒絕受理,今年他們向橙縣高院提出動議,巴克說:「權力應該交給地方。如果把權力和個人的自由都交給一個人,這從根本上就是錯誤的。」從2020年3月至今2年多了,所有被關閉的都開放了,醫院也沒有那麼多緊急的COVID病人,但州長還握有緊急權力。◇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