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庇護變性者提案聽證 跨性女孩訴身心受傷害

【大紀元2022年07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當美國一些州正禁止為未成年人變性之際,加州議員卻提案試圖將加州變成「變性人庇護州」,遭到民間的強烈反對。在6月28日的一場聽證會上,一位變性者現身說法,講述自己變性後身心遭受的痛苦與傷害。

從今年3月份開始,美國多個州陸續通過法律,禁止對未成年人使用生長阻滯劑和激素,或禁止州小學進行「關於性取向或性別認同的課堂討論」。

阿拉巴馬州一項於今年5月生效的法律規定,向未成年提供換性手術或相關藥物將構成重罪,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

法律簽署後,網上掀起熱議,民眾對此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這項法律是錯誤的;但有很多人在社交媒體上留言表示,未成年人尚不具備做出深思熟慮決定的能力,所以他們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年齡才可以開車、投票,而變性這種影響一生的決定更應如此。因此禁止為未成年人變性是對的,是在真正保護孩子。

而以加州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為首的一些議員卻在反其道而行之。

議員主張將加州變成「變性者庇護州」引爭議

今年3月份,威善高提出一項名為SB107號的提案,主張把加州變成「變性者庇護州」,禁止執法機構逮捕或引渡那些被外州起訴、已逃到加州的個人,例如變性者父母或執行變性手術的醫生等。

威善高認為:「這些父母只想為他們的孩子做正確的事,接受孩子並支持孩子。」

年僅17歲的加州變性者克洛伊‧科爾(Chloe Cole)對此表示強烈反對。6月28日,在眾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針對SB107號提案舉行的聽證會上,科爾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加州17歲變性者:不可逆轉的痛苦

科爾表示,非常後悔改變性別,「我的父母帶我去服務中心以確認我的男性身分,治療師不關心原因,也不在乎我自己的身體是否舒服。我的內分泌科醫生在2~3次預約治療後,就讓我服用青春期阻滯劑、注射睪酮素。」科爾說。

就這樣,科爾在15歲時做了變性手術,但坦言當時並不能完全理解自己的選擇。

「儘管我有治療師,也參加了頂級的外科課程,但我真的不了解我做的醫療決定會帶來什麼後果。這些後果一直被輕描淡寫。」科爾說,「另一方面,我的父母以自殺來迫使我繼續轉換性別。」

科爾發現變性對身體的傷害極大,科爾說:「我永遠無法用母乳餵養孩子。我的尿液中有血塊,無法完全排尿。我甚至不知道還能不能生孩子。事實上,就算是給我服用青春期阻滯劑和睪酮素的醫生也不知道。」

為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後悔的科爾,目前正承受著手術後帶來的負面影響。

「我在不知不覺中將真的我與身體隔絕了,這是不可逆轉的,非常痛苦。」因此,科爾敦促委員會否決SB107號提案,避免更多年輕人遭受這種痛苦。

荷蘭一項針對約4,600名變性人的研究報告顯示,變性人的死亡風險比普通人高兩倍。2021年發表在《柳葉刀》醫學雜誌上的研究結果表明,在1972年至2018年期間,變性人的高死亡率風險並沒有減少。

加州眾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最終仍以5票支持、2票反對的結果,通過了SB107號提案。下一步,該提案將被提交給撥款委員會進行表決。◇

責任編輯:李欣#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