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身分申領救濟 說唱歌手認罪

【大紀元2022年07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盛元洛杉磯報導)美國司法部週三(7月6日)宣布,一名說唱歌手同意對聯邦欺詐非法持有槍枝的指控認罪,其中盜用他人身分申請救濟金,造成的實際損失超過70.4萬美元。

根據司法部發布的消息,這名來自田納西州孟菲斯市(Memphis)的33歲男子豐特雷爾· 安東尼奧· 貝恩斯(Fontrell Antonio Baines ),將於未來幾天內,在洛杉磯地方法院對所有這些指控認罪。

根據認罪協議,在2020年7月至9月間,貝恩斯非法利用《CARES》法案的疫情失業援助條款(the Pandemic Unemployment Assistant,簡稱PUA),獲取他無權獲得的失業救濟金。PUA是美國國會通過實施的擴大救濟條款,讓自僱工人、獨立承包商和其他沒條件者也有機會獲得失業救濟金。

貝恩斯濫用該條款,以第三方的名義,包括盜用他人身分,獲得加州就業發展部(the California Employment Development Department,簡稱EDD)管理的失業救濟金。

例如,他使用了一名在加州短暫上學、但從未在此工作過的密蘇里州男子的身分申請失業救濟金。2020年9月,他以該男子的名義從EDD發出的借記卡中提取了大約2,500美元。

貝恩斯在他的欺詐申請中,列出了他在比弗利山莊和韓國城可以訪問的地址。由此,使他能夠獲得並使用EDD發出的失業救濟金預付借記卡。

貝恩斯自2020年10月被捕後,一直被聯邦拘留。他承認向EDD提交了92份欺詐性PUA申請。由此導致EDD和美國財政部未遂損失超過125萬美元,實際損失超過70.4萬美元。

根據提起刑事訴訟的一份宣誓書,貝恩斯還在YouTube和Instagram帳戶上發布了一段音樂視頻,吹噓他有能力欺騙EDD。在名為「EDD」 的音樂視頻中,他吹噓自己在「 EDD 大搖大擺」 。貝恩斯手持一疊從EDD寄來的信封,並說通過這些去銀行可以致富(意喻銀行卡在信封內)。

除了同意承認聯邦欺詐罪的指控,貝恩斯還進一步同意承認對他非法持有槍枝的指控。

2020年10月,他在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的住所非法擁有一把14發子彈的半自動手槍。貝恩斯被禁止持有槍枝,原因是他此前曾被判重罪2次。

2011年,田納西州法院因其非法持有受控物質且有意出售對他定罪;2014年,內華達州聯邦法院也判其重罪持槍。

貝恩斯認罪後,將因郵件欺詐罪面臨最高20年的聯邦監獄服刑;非法持有槍枝和彈藥罪將面臨聯邦監獄的10年刑期。◇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