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加州初選結果(7月13日更新)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今年6月加州初選中勝出的前兩名,不論其黨派,將進入11月的中期選舉(General election),即使有候選人得票過半也需待年底再決雌雄。加州自2011年起,初選改採「雙雄制」(Top-2-primary),從過去由黨派提名改為「選民提名」。選民不能在中期選舉中增加候選人。

在加州,美國參議員、眾議員、州長、副州長、州務卿、主計長、財務長、保險局長、總檢察長、加州公平委員會(或譯平稅局)成員、州參議員和眾議員選舉,都適用初選「雙雄制」規則。

「雙雄制」不適用於美國總統的選舉,以及縣級或地方辦公室的選舉。

2022年加州初選結果於7月13日更新如下:

一、加州州長及政府官員

二、均衡委員會和特殊選舉

三、加州國會參議員

四、加州國會眾議員

五、加州州參議員

六、加州州眾議員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