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3年 政論家:世界需要「真善忍」

【大紀元2022年07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的日子。7月11日,南加州政治評論家郭樹人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法輪功是個很不一樣的團體,如一道清流,引領人類道德提升、淨化世界;而中共政權沒有人性,必將滅亡。

這場持續23年的迫害,始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由於個人妒忌和失去權力的恐慌,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迫害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及離奇失蹤的法輪功學員難計其數。

從2000年就認識法輪功學員的郭樹人表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不會白白犧牲,中共將為這場迫害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這就是天道。」

他說,1999年7月20日是個分水嶺,中共在持續地迫害,但法輪功卻持續壯大,並向世人講清真相。

「法輪功反迫害,捲起千堆雪激起千層浪,成為抵抗中共邪惡殘暴的中流砥柱。那麼多年法輪功學員對中共的揭露,已經引起民主國家的覺醒,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他說,「法輪功是個很不一樣的團體,一路走來是個奇蹟。法輪功學員二十幾年來堅持下來,值得欽佩。」

如今,法輪功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真、善、忍」是法輪功信仰的精髓,郭樹人說,法輪功是上乘修煉大法,含富高深內涵。「真者:法輪功學員誠實講真話,即使對中共也是有什麼說什麼;善者:法輪功學員有信仰,為他人著想,與人為善,因此他們的精神面貌呈現『善良、和善、有禮、祥和』,從不攻擊其它的團體;忍者:法輪功團體在受到污衊、鎮壓、酷刑,忍受肉體上的折磨和迫害,膝蓋不彎,仍堅持不放棄信仰,這是要有多大的精神力量支撐?這種殉道精神,沒有堅定信仰是沒法做到,但也震懾了邪惡,為世人敬佩。」

郭樹人表示自己有幸和法輪功結緣,他說:「法輪功朋友大部分都低調,看似平凡,其實不凡。他們展現的力量非常強大,內在的自律,對正義的堅持,力量強大無比。」

法輪功不是為了錢、權,而是一個信仰,所以有那麼多人修煉,有那麼大的凝聚力。如今,民主社會都慢慢清楚中共必垮。

郭樹人說:「暴政必亡,歷史的教訓歷歷在目。」不過,有的人、有的團體就是不知道吸取教訓,對中共存有幻想。很多被迫害的團體到海外沒有得到教訓,或被中共滲透,或屈服於中共。

中共用科技人工智慧(AI)監控人民、檢視黨員的忠誠度,郭樹人說,這種扭曲度的發展,淪為政治操控。AI沒有靈魂,即如中共政權沒有靈魂一樣,將人性踩在腳底下,人不當人,違反人性,內部鬥爭,無團結可言。這種政權不滅是不可能,是沒有天理的。◇ #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