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將關閉全美16家分店 洛杉磯占6家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盛元綜合編譯)美國星巴克公司將於7月底在美國關閉16家分店,其中6家位於洛杉磯縣。星巴克表示關閉的理由是安全問題

到本月底,星巴克位於全美的16家分店將永久性關閉,其中六家位於西雅圖、六家位於洛杉磯、兩家位於波特蘭、費城和華盛頓DC 各有一家。

星巴克表示,在洛杉磯、西雅圖和其它大城市存在安全問題和破壞性行為。當顧客和工人報告有其他公眾在商店吸毒和犯罪的問題後,星巴克做出了永久關閉上述店面的決定。

據OPB報導,星巴克的高管表示,公司的門店也不能幸免於心理健康和毒品使用有關的問題。

星巴克美國業務高級副總裁黛比· 斯特勞德(Debbie Stroud)和丹尼斯· 納爾遜(Denise Nelson)在本週致員工的信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優先考慮創造一個安全、溫馨和友善的第三場所。」

星巴克在宣布計劃關閉16家分店時表示,公司會對(其它)門店進行調整,以確保員工的安全。所採取的措施可能包括改變陳列設施的布局、營業時間、調整人員的配備,以及安裝洗手間占用傳感器或警報器等等。如果再無法保證員工的安全,商店可能關閉洗手間。

星巴克還表示,正在關閉商店的工人可以要求被重新分配到附近的商店。

洛杉磯縣關閉的6家分店分別是:

好萊塢市的Hollywood Vine 、西好萊塢市的Santa Monica Westmount 、聖莫妮卡市的Ocean Front Walk Moss ,以及洛杉磯市的Hollywood Western、1St Los Angeles 和2nd San Pedro 分店。

星巴克發言人告訴《商業內幕》說:「經過慎重考慮,我們將關閉有頻發挑戰性事件地點的一些商店,這些地點使繼續經營變得不安全。也便於今後開設具有更安全條件的新地點。」◇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