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監事猛轟洛縣將實施的口罩強制令

【大紀元2022年07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洛縣考慮重新實施室內口罩令的前幾天,洛縣監事凱瑟琳‧巴格(Kathryn Barger)於週一(7月 25 日)發表公開聲明反對該舉措。她表示,並未看到任何確鑿證據表明這樣做能遏制中共病毒(COVID-19)的傳播。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巴格在給其第五區選民的公開信中說,她認為「口罩強制令是極端化的,且無法執行」,並說她不相信這樣的舉措會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她補充說,一項強制令「不會對潛在的系統性醫療保健不平等做出有意義的改善,而這些不平等才是造成長期負面影響的真正原因」。

洛縣週四可能做出決定,對室內公共場所實施新的口罩強制令。公共衛生局局長芭芭拉‧費雷爾(Barbara Ferrer)曾表示,如果洛縣連續兩週處於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定義的「高」病毒活動水平,將重新實施口罩規定。本週四「連續兩週」期限將屆滿,這意味著這項強制令可能在週五生效。

然而,費雷爾上週表示,根據新的COVID感染和住院的趨勢,可能會延遲實施這一強制令。她在週四的媒體發布會上指出,平均每日病例數似乎趨於平穩,週末住院人數有所下降。

儘管巴格對戴口罩的有效性表示懷疑,但費雷爾在最近的簡報中一再強調,研究證明口罩可以降低傳播率。她稱戴口罩是一個簡單、「明智」的措施,可以防止病毒傳播,尤其是在室內環境中。

巴格週一在公開聲明中表示,她不反對戴口罩,並說它「對於需要額外保護的人群來說很有意義」。

她寫道:「我支持當前的COVID-19公共衛生口罩政策,該政策要求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時,在醫院、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和監獄中佩戴口罩。然而,現在對所有人實施一刀切的口罩令,我不能也不會支持。」

洛縣商業聯合會(Los Angeles County Business Federation)上週也發表聲明,反對戴口罩的規定,說這會給小企業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