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室內口罩令或被推遲

【大紀元2022年07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準備從週五(7月29日)開始普遍恢復室內口罩令,除非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人數和住院人數在未來幾天內大幅下降。

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芭芭拉‧費雷爾(Barbara Ferrer)於7月26日表示,洛縣COVID-19主要指標都在下降,新增病例數放緩,住院人數下降。

費雷爾說,鑑於這些改進,「我們可能會暫停實施口罩令」,但要到7月28日才能做出最後決定。

如果到週四,新的COVID-19患者的住院率下降,接近每10萬居民10人住院的比率,這將「引發重新評估,看是否需要再次實施室內口罩令」。

費雷爾在提交給洛杉磯縣監事會的報告中說,要求在室內戴口罩的目的是幫助減緩新冠狀病毒的傳播速度,以保護最脆弱的人群,包括必要工作人員和老人。

在一些室內場所——醫療保健設施、交通樞紐、機場、懲教設施、避難所和交通車輛上,洛縣目前仍然強制要求戴口罩。而擬實施的普遍室內口罩令將擴大現有規則,以涵蓋所有室內空間——包括共享辦公場所、零售場所以及餐廳和酒吧的內部空間。◇

責任編輯:方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