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讀灣區各地檢候選人 誰會真正維護治安

【大紀元2022年05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舊金山報導)在舊金山灣區,以至整個加州,近些年大家都能感受到社會犯罪的普遍和嚴重。平等公義協會(Organization for Justice and Equality)主席李少敏認為,這是所謂「去罪化」帶來的惡果。

而即將到來的6月選舉,包括選出多個縣地檢長、加州檢察總長。在李少敏看來,選出能夠執行法律、打擊罪犯、維護治安的檢察官,對於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

李少敏說:「在一些縣,如:舊金山、洛杉磯(Los Angeles)和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由於本地極端自由化(ultra liberal)的地檢長不願意正確地執行法律,而導致情勢惡化。」

「選民們應當告訴他們,告訴所有人:地檢長的工作是執行法律,不是創造法律,也不能向民眾強加他們的『政治哲學』。」李少敏說:「威懾,對於警告和挫敗犯罪者是至關重要的。所有人都應該明白,公共安全是真正的問題所在,是能否在這裡安全地生活的關鍵,無關黨派。」

「平等公義協會」、「加州反毒聯盟」(California Coalition against Drugs)和「華美權益促進協會」(Chinese American Institute for Empowerment)等組織發出的聲明,支持舒伯特(Anne Marie Schubert)成為加州檢察總長,並鼓勵民眾選瑪麗·諾克斯(Mary Knox)為康特拉科斯塔縣地檢長、選吉米·威爾遜(Jimmie Wilson)為阿拉米達縣地檢長,以及支持罷免舊金山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

李少敏認爲,加州共有45個地檢長,僅有5個地檢長屬於極端自由派,康特拉科斯塔地檢長貝克頓(Diana Becton)即是其中的一個。挑戰者諾克斯則誓言,將恢復康縣的安全。

由於阿拉米達縣現任地檢長南希·奧馬利(Nancy O’Malley)不競選連任,該縣的地檢長競選爭奪激烈。李少敏認為,該縣4名主要候選人中,吉米·威爾遜是與犯罪作戰表態最為堅決的候選人,他並獲得了多個執法部門組織的背書。

對另一位候選人、曾任刑事辯護律師的帕梅拉·普萊斯(Pamela Price),李少敏稱,她是屬於極端左派(progresisve)的候選人,意圖進行有利犯罪者的所謂「刑事司法改革」,傾向於釋放罪犯而不是起訴他們。李少敏稱她背後有索羅斯的支持。

舊金山6月有罷免地檢長鮑丁的H提案(Proposition H)。李少敏說,民主黨、共和黨的領袖們,以及民眾,都想要罷免他,根據近期的民調,他遭到罷免的可能性非常高。◇

責任編輯:陳柏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