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一家餐館老闆遭槍擊身亡

【大紀元2022年05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三(5月18日)晚上,奧克蘭一家菲律賓餐廳的合夥人遭到槍擊,在送往醫院後宣布身亡。

受害者是一家名爲Lucky Three Seven餐廳的合夥人安博.淳(Jun Anabo),這家餐廳位於奧克蘭的2868 Fruitvale Ave.。

當晚9點40分,他在距離餐廳附近的2800 block of Brookdale Avenue,遭到了槍擊,奧克蘭市的槍擊檢測系統也同時捕獲了槍擊數據。醫務人員到達現場開展施救,但他在送往醫院後,不幸身亡。

週四上午,該餐廳在Instagram上發帖子稱,餐廳將暫時停止營業,並進入了一個不確定的時期,希望今後能繼續前進,並爲餐廳合夥人的去世祈禱。◇

責任編輯:陳柏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