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掛車與轎車激烈碰撞 兩司機奇跡般倖存

【2023年09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交通事故,一輛半掛式卡車和一輛雪佛蘭轎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激烈碰撞,其中一輛車瞬間起火。然而,不可思議的是,兩位司機不但奇跡般地活了下來,而且幾乎毫髮無傷。

這起事故發生於2023年9月19日凌晨5點30分後不久,地點在明尼蘇達州斯蒂爾縣奧瓦通納市附近。當時,55歲的庫爾特‧魯澤克(Kurt Ruzek)開著他的雪佛蘭羚羊,在哈瓦那鎮第44大道與14號高速公路交叉口撞上了一輛正在高速行駛的半掛車,卡車司機是一名65歲男子。

根據明尼蘇達州罪案組-警力/消防/急救醫療服務(MN Crime – Police/Fire/EMS)在臉書上發布的帖子,那輛雪佛蘭汽車突然起火並滑到公路中間的隔離綠化帶後停了下來,而半掛車則側翻進路邊的溝渠。

9月19日凌晨,美國一輛半掛式卡車和一輛雪佛蘭轎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激烈碰撞,其中一輛車瞬間起火。(MN CRIME提供)

明尼蘇達州交通部的攝像機記錄下了整個事發過程及後果。

魯澤克告訴Kare 11電視台:「我根本沒想到會發生車禍,但當意識到要撞上對面車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我當時正趕著去上班。」

他補充說,「由於汽車瞬間起火,我都沒反應過來,我當時還納悶為什麼我的整個左臂,從手到肩膀都布滿了菸灰。那是火災產生的煙塵,但我沒有被燒傷。」

魯澤克回憶說,在救護車到達之前,有兩個人靠邊停車查看他的情況。其中一人「以為我肯定已經不行了」,他說,「但隨後往裡面一看,發現我還在動。」

(MN CRIME提供)

這名55歲的男子自行從破碎的玻璃窗爬出車外,他說車禍的衝擊力導致車門變形而無法打開。

事故發生後不久,一輛救護車和消防人員趕到了現場。兩名司機都被送往奧瓦通納醫院,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兩人都沒有受到任何致命傷害。

警方的事故報告證實,兩名司機都繫了安全帶且都沒有飲酒。

「我很感激我還活在世上」,魯澤克說,「但我能活下來,我相信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MN CRIME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