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婦在療養院為老年痴呆症祖母重現婚禮

【2023年09月25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一對新婚夫婦往返360英里(約580公里)重現了他們的婚禮儀式,讓新娘的祖母也能參與到他們特殊的日子裡。

26歲的威爾(Will)和麗貝卡‧赫佩爾(Rebecca Heppell)都是教師,他們青梅竹馬,在十幾歲時就相識了。2022年3月,他們在冰島度過了10周年的浪漫假期,在此期間,威爾‧赫佩爾先生向麗貝卡求婚。

8月5日,他們在英國科茨沃爾德(Cotswolds)喜結連理,六十多位賓客見證了這場如詩如畫的婚禮。婚禮結束後,這對新人前往肯尼亞和毛里求斯度蜜月。

兩週後,這對新人在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塞爾比(Selby)的一家護理院的院子裡,以更親密的方式重現了他們的誓言,麗貝卡91歲的祖母佩吉‧德拉庫普(Peggy Dracup)就住在這家養老院。

在籌辦婚禮的時候,這對情侶非常希望91歲的祖母能夠參加他們的婚禮慶典。然而,奧斯本之家(Osborne House)的護理人員擔心德拉庫普女士無法長途跋涉前往位於科茨沃爾德的婚禮地點。

但這對夫婦並不氣餒,度完蜜月後,他們決定於8月29日安排在護理院的院子裡重現他們婚禮當天的盛況,第二場婚禮完全是第一場婚禮的翻版,兩場婚禮都舉行了有趣的「Cèilidh」舞會。他們甚至將兩個婚禮場地裝飾得一摸一樣。

點擊這裡看圖片

這兩次婚禮拍攝的照片令人驚歎,照片顯示了這對新人是如何通過微小的細節來重現他們的兩次婚禮的,甚至在跳第一支舞時擺出了同樣的姿勢。

婚禮花束中還包括白玫瑰,這是向麗貝卡的約克郡血統致敬。

麗貝卡欣喜萬分地說,「這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祖母能參與其中真是太好了。」

由於德拉庫普女士患有老年痴呆症,她的記憶力不是很好。不過,她仍能認出這對夫婦,並稱讚麗貝卡的禮服。

麗貝卡透露道,「她不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儀式,但她很喜歡。第二次婚禮我們就沒有那麼緊張了。輕鬆多了。」

儀式的另一個亮點是麗貝卡的妹妹彈奏了一些她們小時候祖父教她們彈的鋼琴曲。

此外,活動經理還不遺餘力地創造了一個神奇的環境,包括一個用手工製作的糖玫瑰裝飾的壯觀的婚禮蛋糕。

麗貝卡分享說,「這讓我們倍感神奇,因為我們重溫了兩週前的原始儀式。」

麗貝卡的母親海倫‧哈里森(Helen Harrison)稱,對麗貝卡來說,祖母能出席慶祝活動非常重要。

麗貝卡說,「看到我媽媽與這麼多人互動,面帶微笑,家人都圍在她身邊,我感到非常高興。」

哈里森女士還稱讚廚師在招待會上提供的餐飲服務和令人驚歎的自助茶,為完美的一天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原文:Couple Recreates Wedding Ceremony at Care Home for Grandmom With Alzheimer’s: ‘She Was Overjoyed’ 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