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令人難以置信的奇景 懸在海洋上的湖泊

【2023年09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趙孜濟編譯)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最大的湖泊似乎是地球上最神奇的景點之一。由於其獨特的位置,瑟沃格湖(Lake Sørvágsvatn)似乎懸在它下面的海洋上,令人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給人帶來的錯覺。

這個3.4平方公里(1.31平方英里)的細長的浮動湖泊坐落在大西洋岩石懸崖上不同尋常的位置。當從特定角度觀察時,會使人覺得它高度有海拔數百米,但實際上,它只有海拔30米(98英尺)。

(Shutterstock)

來自世界各地好奇的遊客湧向法羅群島,都想親眼目睹這一壯觀的景象。官方旅遊指南中介紹說,要到達那裡,必須首先前往瓦加爾島(Vágar Island),從Miðvágur村出發,徒步一小時到達Trælanípa懸崖觀景點。從那裡望出去,瑟沃格湖似乎懸掛在海面上。

除了瑟沃格湖的美景外,令人驚歎的還有Bøsdalafossur瀑布,它從S形湖中喧囂著沖入海洋。

(Shutterstock)

法羅群島擁有豐富的山地自然美景,居住在那裡的人們為此感到自豪。關於該湖應該叫什麼的爭論一直在繼續,西北岸的居民稱其為瑟沃格(Sørvágsvatn),東南側的居民則稱其為Leitisvatn。

(Shutterstock)

根據2023年的人口普查,人口僅為54,600人的法羅群島上的綿羊比人還多,島上共有70,000隻綿羊。此外,除了種植園中生長的一些進口物種外,島上沒有樹木,因為強風和寒冷的夏季不利於其生長。然而,覆蓋群島的野草使島嶼滿眼都是鬱鬱蔥蔥的翠綠色。

法羅群島是由火山活動形成的18個小島群,位於蘇格蘭、挪威和冰島之間,是丹麥王國外部主權下的自治地區。

(Shutterstock)

2016年,當地旅遊局與谷歌地圖合作,將太陽能攝像頭綁在漫遊的羊背上來捕捉街景圖。此外,旅遊局還出借相機,讓居民和遊客通過「自行車,背包步行,汽車,皮划艇,馬,輪船甚至獨輪車」來照相。

傳統的生活方式深深植根於法羅群島。在這裡,看到北極光的機會比看見麥當勞巨無霸的機會要高出很多,因為這個群島是歐洲少數幾個沒有麥當勞的地方之一。在冬季,瑟沃格湖會結冰,使其成為冰釣的熱門目的地。

(Shutterstock)

點擊這裡看視頻

原文:「Lake Sørvágsvatn Hangs Over the Ocean, and is One of Nature’s Most Incredible Optical Illusion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