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闖入加油車輛 竊走錢包用失主手機轉賬

【2023年09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監控視頻顯示,一名女子在艾爾蒙地一家加油站下車加油之際,一名小偷從車輛對側打開未上鎖的副駕車門,偷走了她的錢包和手機,然後駕車逃逸。

更糟糕的是,警方被告知,小偷使用該女子的Venmo帳戶向他自己的帳戶轉了2,500美元。

FOXLA報導,艾爾蒙地警察局表示,這起盜竊案9月21日發生在加維大道(Garvey Avenue)和杜菲大道(Durfee Avenue)交叉口附近的一個加油站。警方獲悉,小偷在發現該女子的手機沒有上鎖後,才將錢轉走。

警方後來證實,該女子在下車加油時未鎖車門。截至週一晚上,警方尚未宣布逮捕任何涉案人員。

警方提醒民眾,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隨時鎖好車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