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泳池中癲癇發作 10歲兒子救她一命

【2022年08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女子在游泳池中癲癇發作,有溺斃的危險,所幸她的10歲兒子及時發現,而且奮不顧身地跳入游泳池中救她。該名男童因其英勇的行為獲得警方頒獎表揚,而且被媽媽譽為英雄。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8月29日報導,這個名叫羅莉(Lori Keeney)的女子表示,她原本與10歲兒子加文(Gavin Keeney)在自家後院的游泳池游泳,而且玩得很高興。

然而,在加文離開游泳池時,身為癲癇症患者的羅莉突然癲癇發作,身體失去控制。這讓她在水中掙扎,而且有溺水的可能,她也因此感到非常害怕。

當時人在走廊上的加文說,他聽到水花四濺的聲音。當他往游泳池一看時,他看到他媽媽「在游泳池中下沉」。

他於是趕緊跳入游泳池中,把媽媽拉到梯子旁邊,並讓她的頭部保持在水面上超過1分鐘的時間,直到他的祖父因為聽到狗叫聲而趕過來幫忙。

這整個過程都被他們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羅莉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畫面。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加文事後說:「我有點嚇到。」

針對加文此一英勇行為,金斯敦警察局(Kingston Police Department)特別頒獎表揚。而羅莉則說,她非常感激兒子救了自己一命。

羅莉說:「他肯定是我的英雄,但我真的覺得,他也是我的守護天使。」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這一年來加文第二次救了媽媽的性命。上一次,羅莉吃東西時噎到,加文藉由哈姆立克法(Heimlich Manoeuvre)對她進行急救,成功地讓她把食物吐了出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