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乘南瓜船划行61公里 可望創世界紀錄

【2022年08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為了慶祝60歲生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男子日前乘坐一個挖空的巨大「南瓜船」,在密蘇裡河划行了38英里(約61公里),可望打破「最長南瓜船旅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

內布拉斯加州貝爾維尤(Bellevue)市政府於8月27日在臉書上發文說,該州居民漢森(Duane Hansen)在8月25日前往市長辦公室,要求工作人員幫忙做見證人,因為他想嘗試乘坐南瓜沿著密蘇里河划行,以挑戰這項世界紀錄,同時慶祝他的60歲生日(8月26日)。

在8月27日早上7時30分左右,漢森乘坐一顆重達846磅(約384公斤)的大南瓜,從貝爾維尤的公共碼頭出發,隨後沿著密蘇里河划行,直到下午大約6時30分抵達內布拉斯加市(Nebraska City)。

在這段長達61公里的旅程中,他的妻子、親友與該市政府工作人員協助他做記錄。其中一些人乘船跟著他,以防任何意外發生。

該市在臉書貼文上分享了漢森這趟旅程的多張照片。貼文寫道,漢森住在內布拉斯加州的錫拉丘茲(Syracuse),平時喜歡種植大南瓜、葫蘆和其他蔬菜。他之所以想出這個點子,是因為他在俄亥俄州看到其他人也這麼做。

漢森在路透社發表的一段短片中說,他沿著河流划行61公里,他在南瓜裡都沒有站起來,膝蓋隱隱作痛。

他說:「我可能不會再次嘗試。如果有人打破這項紀錄,我會向他們認輸,因為他們很強。」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漢森本次的挑戰活動尚未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但可望刷新由斯文森(Rick Swenson)於2016年在北達科他州締造的「最長南瓜船旅程」世界紀錄,當時他划行了25.5英里(41公里)。

南瓜一向以能長到特大號尺寸的能力著稱。有些種類的南瓜可以長到超過2,000磅(907公斤)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