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看視頻將破舊住宅變夢想家園

【2022年08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繁星編譯)一對英國夫婦通過YouTube學習修房子,把房子變成了夢想中的家,甚至恢復了前房主留下的高檔浴缸。

30歲的莉迪亞‧貝斯特卡(Lydia Biersteker)和25歲的丈夫,盧克(Luke),以449,000英鎊的價格於2020年6月份在東薩塞克斯(East Sussex)購買了一棟房子。在過去16個月時間裡,他們一直在逐步地翻新這個房子。

「我有幾件想要的東西:一個車道和一個大花園。這所房子兩者都有」,莉迪亞告訴果醬出版社(Jam Press)。

「我也想要一個有特色、有歷史的房子。我不喜歡1960年代後建造的房子,覺得它缺乏特色。1970年代建造的很多房子都是四四方方的。

「我在這個房子中看到了諸多的潛力,想儘可能地恢復它最初的特色。」

他們把這描述為「恢復」而不是「改造」,是希望尊重歷史,但同時加入自己的一些理念。

點擊這裡看圖片

他們首先從第一間臥室開始,拆除了壁龕處的內置衣櫃。然後裝上了從eBay上買的舊式的鑄鐵壁爐,總共600英鎊。

第二間臥室,他們給壁龕處貼上了壁紙,又鋪了一塊新地毯,修復了一些畫軌,並添加了新的黃銅插槽,花了500英鎊。

同樣,在第三間臥室,他們給屋頂傾斜的部分裝了壁紙,修了畫軌,重新刷漆,並更換了插槽,花費大約300英鎊。

對於走廊,他們在樓梯旁的牆上安裝了牆板,重新打磨了樓梯的錠子,鋪了鑲木地板,並在台階上鋪了裝飾地毯,花費大約1,000英鎊。

在「中央的房間」,他們恢復了鑄鐵壁爐,並給它噴了一種特殊的黑色塗料,然後貼上壁紙,又修復了一條畫軌道並換上了黃銅插槽,花費大約200英鎊。

兩個浴室只做了些簡單的修復。樓上的浴室重新刷了漆並裝了牆板,一共100英鎊;樓下的浴室,他們翻新了現有的瓷磚,添加了防滑的大理石轉移椅,刷了牆,並貼了一些壁紙,耗費150英鎊。

為了在溫室裡打造一些儲存空間,他們用舊的腳手架木板,做了一些架子,重新粉刷牆壁,貼壁紙,並買了新的燈具和兩把椅子。房間花費100英鎊。

前廳目前剛剛裝修完,安裝了新的天花板,大約花費100英鎊;接下來他們準備打磨地板,並安裝一個燒木頭的火爐。

莉迪亞和盧克還計劃在明年夏天翻新廚房。

花費最大的一處是花園,因為前房主留下了一個需要一些修理的老舊熱水浴缸。

「支撐浴缸的木板都腐爛了,我們把這些腐爛的木板都拆除了。然後我們找了一家公司來修理浴缸。這個浴缸需要換一個新的噴水器」,她說。「我們給它鋪砌了一個新的底座,買了一個新的蓋子,並在它的外側重新裝了木框。」

「我爸爸還給我們在上面裝了涼棚。我們非常喜歡!」

在整理花園時,他們也遇到了老房子常有的那種驚喜。

在房子的前面,他們修了一個維多利亞風格的新車道,費用為10,500英鎊。

到目前為止,他們總花費大約15,050英鎊。除了車道和地板之外,所有的工作都是夫妻倆自己完成的。

「我們沒有任何經驗。」莉迪亞說,我們看了很多YouTube(油管)視頻,並且在做的過程中,邊做邊學。「我們也在需要的時候得到了家人的幫助。做的過程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學習過程。

「打磨臥室的木地板比我們想像的工作量要大得多,到處都是灰塵!明年換樓下前廳的木地板時我會僱專業人士來打磨。」

當問及對其他買老房子的人有什麼建議時,莉迪亞說:「不能著急,要事先做好計劃。

「如果可能的話,在對房子進行改造之前,儘量在房子裡生活一段時間,這樣你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是有歷史特色的房子,應該盡最大可能恢復它原來的樣子。

「我們在重做廚房之前,決定先用舊廚房生活一年。我們想看看在這個廚房裡,哪些是我們喜歡的,哪些是不喜歡的;我們想怎樣利用這些空間,如何用它招待客人,如何更好地擺放東西。」

「對於這樣的大項目,我的建議是,找懂的人先設計好!」

原文:UK Couple Restore Run-Down Edwardian Home From Watching YouTube Videos—And the Results Are Unbelievabl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