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花數千美元 英男買瓶裝水來洗澡和洗衣服

【2023年01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有些人會買瓶裝水來煮菜或飲用,因為他們擔心自來水的水質不佳。然而,英國卻有一名男子一年花費多達數千美元的錢購買瓶裝水,只為了用來洗澡洗衣服

據英國《每日快報》1月18日報導,現年34歲的柴郡(Cheshire)居民朱尼爾(John Junior)表示,他在5個月前決定停用自來水,以改善他的健康和幸福。

朱尼爾說,他現在會從大賣場購買瓶裝水洗澡洗衣服,並購買斐濟水(Fiji water,源自斐濟群島的瓶裝礦泉水)來飲用。他聲稱,這麼做讓他的焦慮、濕疹和偏頭痛消失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的照片)

以洗澡而言,他每天使用30公升的瓶裝水來泡澡。他只在這些冷水中加入一壺的熱水。他覺得這樣讓他感覺很舒服。

他花在這些瓶裝水的費用多達每天12英鎊(14.9美元),相當於每年4,300英鎊(5,327美元)。為了減少開銷,他減少購買咖啡和其他的奢侈品。

身為IT顧問的朱尼爾說,他過去經常受嚴重的焦慮、濕疹和偏頭痛折磨,他也因為在2018年目睹父親在他面前過世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為了克服這些問題,他做過很多次實驗,其中包括飲食,而他最終察覺到,問題應該出在水這方面,所以他試著停用自來水,結果改善許多。

他說:「我不是科學家,但這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對我有效。也許我對用於自來水消毒的氯有過敏,但一定有某種東西讓我感覺很不好。」

他提到,像水中的酸鹼值平衡可能也有影響。而瓶裝水中有比較多的鎂,有助於緩解焦慮。他認為英國各地的自來水水質不好,喝起來有幾乎像金屬一樣的臭味。

儘管每天的瓶裝水費用多達12英鎊、似乎很浪費,但朱尼爾說,如果他做一點犧牲的話,這是可以控管的。

他舉例說,跟朋友到星巴克(Starbucks)買咖啡或蛋糕,也差不多要花這麼多錢。

他說:「因此,我削減了我的額外支出,這樣這些費用就不會顯得有那麼多。我不介意多花錢讓我感覺好一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