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歌劇演員放棄事業 成為傳統妻子和母親

【2023年07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歌劇演員意識到她的保守價值觀與從事的文科事業格格不入,她找到了作為妻子和母親的真正使命。她解釋了作為一名女性,承擔傳統的性別角色如何使她感到幸福、滿足和被賦予權力。

29歲的內容創作者艾比·羅斯(Abby Roth)目前正懷著她的第二個孩子,她是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長大的東正教猶太教徒,是四個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個。年輕時,她在七年多的時間裡獲得了三個歌劇演唱學位,並在全國各地演出。然而,在2017年,在遇到她現在的丈夫雅各布·羅斯(Jacob Roth)僅兩週後,她意識到自己在追逐錯誤的夢想。

艾比告訴《大紀元時報》,古典音樂是輝煌的,能夠在舞台上與身後的完整管弦樂隊一起創作音樂,她感到非常幸運,但漸漸地,她工作場所盛行的左傾文化開始給她的信念蒙上陰影。

29歲的艾比·羅斯擁有三個歌劇表演學位。她說,「保守的女性令人難以置信,因為她們不會簡單地相信新聞中所報導的一切,而是積極嘗試尋找答案。(艾比·羅斯提供)

艾比說,「從本質上講,歌劇界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藝術界。但如今的藝術已經被左派意識形態所取代。我對自己的政治觀點保密,擔心被列入黑名單。在歌劇界工作期間,我發現自己陷入其中,主要是因為孤獨和我自己在了解這些問題時缺乏警惕。」

然而,在艾比遇到雅各布之後,一切都以最好的方式重新聚焦,雅各布現在是一名執業律師。

信仰、家庭和社區

艾比在2017年認識雅各布兩週後,她前往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音樂節(Colorado’s Aspen Music Festival)。她不想沉浸在喝酒應酬和「與單身漢廝混」的歌劇文化中,不想繼續感到孤立和孤獨。

艾比透露說,「那是我職業生涯的巔峰。我本應該站在世界之巔;但我一直在想,『我剛剛遇到了我想要結婚的男人,現在我很孤獨。『 作為一個處於嚴肅關係中的女性,我不想讓自己陷入這種境地,我知道這不會隨著我職業生涯的發展而改變。

「在我們約會和訂婚的過程中,我逐漸認清了,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是有一個牢固的婚姻,陪伴我的孩子,積極參與我的信仰社區,這與舞台上的生活不相容。」

艾比和雅各布在他們的婚禮上。(艾比·羅斯提供)

2018年5月,當這對夫婦在24歲時,也就是相識一年後結為夫妻,雅各布正處於法學院的最後一年,而艾比則遠程工作,擔任文案編輯。

艾比分享說,「我負責做晚餐,因為我喜歡。我通常保持家裡的清潔,因為我比他更注意到這一點。但是,從更大的意義上講,傳統妻子與傳統丈夫的角色是一樣的;包含了傳統婚姻的重要性。每個家庭建立在三個基本基礎上:信仰、家庭和社區。」

如今,這對夫婦努力以「最大的尊重」對待他們的婚姻,並通過「每天彼此相愛」來保持婚姻的健康。

不同的角色

如今,艾比和雅各布以及他們15個月大的兒子住在佛羅里達州。讓艾比感到幸運的是,她丈夫的職業允許她留在家裡撫養他們的孩子;作為一名女性,她非但沒有在自己選擇的角色中感到壓抑,反而感到自己被賦予了權利。

早上6點45分左右,艾比和兒子一起醒來,給他換好衣服,然後立即和他一起吃早餐。他們早早就開始散步,這樣她蹣跚學步的兒子就不會在嬰兒車裡睡著。然後是打掃房間,享受優質的遊戲時間,洗衣服,然後做家務。艾比的母親會經常過來幫忙一個小時左右,一旦孩子起床,他們經常去圖書館或當地的公園,然後在艾比回家為家人做晚飯之前買一些雜貨。

艾比分享道,「一旦雅各布回家,我們都會去游泳或一起玩,一起吃晚飯。然後就是就寢時間了。我生活中的一天是非常簡單的,我很幸運!」

「當然,我丈夫也會在家裡幫忙。但我腦海中經常會有那麼一點抱怨,『為什麼他工作一天後可以坐下來,而我卻沒有?』答案很簡單,我們的角色不同。我丈夫總是表露出對我的感激。我必須欣賞自己,我必須認識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上帝希望我做對我家庭有利的事。」

艾比稱讚自己的母親為女性和母親樹立了一個強有力的榜樣。(艾比·羅斯提供)

打破誤解

兒子睡覺後,艾比和雅各布一起看電影或電視,玩棋盤遊戲或聊天,度過美好的時光。艾比說,「這是我所能要求的最好的生活。「 她聲稱人們對她選擇妻子和全職媽媽角色有兩個主要誤解。

艾比分享說:「第一個誤解是,『你肯定被洗腦,成為一名性別歧視者,所以才會相信你所做的事情。』 這種言論讓我抓狂,因為它假設了兩件事:一是我太傻了,沒有自己的想法;二是理論上我不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因為我的信念並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

「首先,保守派是不可思議的,因為我們主動去尋找答案;而不是簡單地相信媒體給我們灌輸的一切。其次,在某一點上,我們都必須為我們所相信的事情和所採取的行動負責。」

「第二個誤解是,『你一定討厭女人。』」艾比說,「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荒謬的了。女性令人難以置信、獨特、堅強,這也是社會繁榮的原因。我們有能力做任何事情,問題是我們選擇把自己的能力用於什麼。」

(艾比·羅斯提供)

經典人生

艾比稱讚自己的母親培育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並為女性和母親提供了一個強有力的榜樣。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她的母親是在「女權主義的陰影下」長大的,當艾比找到自己的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之路時,兩人經常討論這個話題。

艾比分享說,「我和母親非常親密。我母親不怕告訴我我需要聽到的東西,但她也總是在那裡幫助我。」

艾比的母親是他們家的「主要養家餬口者」,她總是把家庭生活放在首位:總是在晚上親吻孩子們;更經常為他們做晚餐。孩子們永遠是第一位的。如果她必須在一天結束時完成一些工作,她會等到所有的人都睡著後才開始她的工作。

看到母親在撫養孩子的過程中找到了最大的樂趣,艾比一直知道她想成為一名母親。艾比說,在一個女權主義的世界裡堅持她的傳統角色仍然是一場戰鬥,她於2019年創辦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經典艾比」(Classically Abby),希望向女性傳授「如何在一個鼓勵邋遢、勾心鬥角和」女老闆「的時代,成為一位經典女性。

艾比說,「我想告訴女性,為什麼過著經典的生活會比從女性雜誌和電視節目中得到的所有建議更有意義和幸福。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清楚地認識到,我需要公開分享我是保守派,因為我所有關於成為經典女性的建議都源於傳統價值觀。肯定有人會討厭我,但我也有一些欣賞不同觀點的優秀女性支持我。」

(艾比·羅斯提供)

信仰至高無上

艾比稱,「作為一名正統的猶太人,我感到非常幸運,知道母親角色的重要性。我知道,作為一名女性的價值,與我有多富有、有多少人在街上認識我或我在職業生涯中的地位有多高無關。我為我周圍的人做了什麼,我為我的社區和世界做了什麼貢獻,這才是最重要的。

艾比強調說,「如果沒有強大的家庭,沒有對上帝的信仰,沒有溫暖和支持的社區,我們的社會就會衰落。如果你相信傳統的價值觀,你必然會活出一個經典的人生。一個知道自己使命的女人,一個知道如何找到生活意義、目的和成就的人。這就是經典人生。經典到底意味著什麼?就是始終適合的東西,無論在什麼時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