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會令人哭笑不得的愚蠢問題

【2021年11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人們在生活中可能會遇到別人詢問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愚蠢問題,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推特用戶@PeyMamas」最近邀請網民分享他們的經歷,看看別人問他們的問題有多麼愚蠢和爆笑。以下摘譯其中一部分,以饗讀者:

(1)「@HUNTRRxHUNTRR」說:「我兒子在看到我5歲生日宴會的照片後問我說,為什麼我沒有邀請他參加?」

(2)「@TheSpiceQueen_」說:「我在工作時一名乘客問我:『那是什麼噪音?』我知道她指的是引擎的聲音,於是我據實以告。她隨後問我說,我能不能關掉它?當時我們在一架飛行於3萬英尺(9,144公尺)高空的空中巴士飛機裡。」

(3)「@CravenMike」說:「一個朋友有一次問我說,保溫瓶怎麼知道何時要讓裡面的東西保持冷或熱?我想這個問題想了一個月。」

(4)「@jsprygocrazy」說:「我一個月前開始在Nike專賣店工作。一名女子走進來,問道:『為什麼你這裡只賣Nike的產品?』」

(5)「@major001ist」說:「我媽打電話給我,叫我搜尋她的手機。」

(6)「@tearsults」說:「我的網友在得知我來自埃及之後問我,我是不是騎獅子上學?」

(7)「@thebreestylez」說:「一名顧客手持菜單並看著食物選項問道:『這是菜單嗎?』」

(8)「@the_chaparrin」說:「我全身穿著制服坐著,有人問:『你在這裡上班嗎?』」

(9)「@NewWaveYusuke」說:「我全身穿著制服站在那裡,胸前繡著『美國陸軍』的字樣。有人問:『哦,你在軍中服役,哪個軍種?』」

(10)「@GwallaDaDonDada」說:「我兒子問我,為什麼他看不到自己的眼球?」

(11)「@aliciakeeez」說:「我說:『我從韓國搬來。』他們問:『北(韓)或南(韓)?』」

(12)「@ugybabe2020」說:「(有人問)為什麼你長得跟你媽那麼像?」◇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