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門票售價高 美國著名鄉村歌手取消演出

【2023年09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這位鄉村歌手憑藉他的熱門歌曲「里士满以北的富人」(Rich Men North of Richmond)風靡一時。在取消了諾克斯維爾一家著名夜總會的演出後,他再一次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轟動。

弗吉尼亞州鄉村民謠藝術家奧利弗‧安東尼(Oliver Anthony)在Facebook上為「棉眼喬」(Cotton Eyed Joe)酒吧和餐廳對其演出收取的高昂票價表示歉意,並最終取消了演出。他寫道:「這些演出應該是人們負擔得起的。」

他定於9月27日在該場地演出,門票售價為90美元,見面會門票售價為200美元。

「請不要花90美元買門票」,安東尼9月12日在Facebook上寫信給粉絲,「我將與他一起制定細節,如果我們必須在其它地方重新安排這次活動,我們會通知大家。」

安東尼說,他希望票價不超過40美元,理想情況下只收取25美元。這位歌手進一步表示,他請一位朋友處理預訂,因為他的「檔期已經滿了」。

但該藝術家聲明,他將承擔這起混亂的責任。

背景: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的「棉眼喬」(Cotton Eyed Joe)鄉村音樂場地。(谷歌地圖截圖)插圖:鄉村歌手奧利弗‧安東尼。(由Kory Mitchell提供)

「歸根結底,這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更直接地和演出場地做溝通」,他寫道,「我不是在指責『棉眼喬』,我不知道溝通不暢是在哪裡發生的。」

「我還在了解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

他補充說,「感覺就像他們把我們騙到那裡演出,這樣他們就可以從你們身上賺到更多的錢。」

在X平台上(前身為Twitter),「棉眼喬」稱這場紛爭「太可恥了,對於世界著名的『棉花喬』的客戶來説,世界何以如此?」諷刺的是,這是改編自安東尼自己的歌詞。

與此同時,Fox 8電視台報導,安東尼的經紀人向場地收取12萬美元作為他一小時的演出費,但是安東尼否認了這一說法。

根據ABC 6頻道的說法,酒吧顯然只收取(演出)成本費,額外收入主要來自酒吧的銷售收入。

這位歌手在Facebook上回應說:「『棉眼喬』聲稱我們每場演出向場地收取12萬美元。他們後來關閉了評論,但我想澄清一下。我在一場演出中賺到的最高收入是3.5萬美元。」

《大紀元時報》聯繫了「棉眼喬」請其置評。

這位藝術家承認他的經紀人負責演出事宜,但他親自在電話中與「棉眼喬」談過不收取額外的見面會費用的問題。

演出取消後,「棉眼喬」宣布將在幾天內提供退款。

這位來自弗吉尼亞州的鄉村歌手現在定於9月29日下午6:30在諾克斯維爾會議中心舉行一場新演出,門票售價為25美元,見面會免費,門票很快售罄。

原文「‘Please Don’t Pay $90’: Singer Oliver Anthony Cancels Show, Cites High Ticket Prices at Cotton Eyed Jo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