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官駁回對馬斯克及其推特粉絲的訴訟

【大紀元2022年05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儘管馬斯克正遭遇來自激進左派的攻擊,但他剛剛在加州贏得一場欺詐和誹謗的官司。

日前,加州一名聯邦法官駁回了一名特斯拉投資者,對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馬斯克的一名支持者和特斯拉提起的證券欺詐和誹謗訴訟

據在5月19日提交的一份命令中,法官詹姆斯‧多納托(James Donato)駁回了投資者亞倫‧格林斯潘(Aaron Greenspan)的訴訟。格林斯潘經營一個法律文件網站,這一訴訟是他最初在2020年提起的。多納托寫道,該訴訟未能提出合理的法律訴求。

多納托早在去年6月駁回了此案,但他向格林斯潘提供了就聯邦法律問題,提出另一項申訴的機會。法官寫道,根據加州法律提出的誹謗等訴求,可在以後根據需要進行處理。

該訴訟還稱,馬斯克的粉絲奧馬爾‧卡齊(Omar Qazi),在一系列推文中誹謗格林斯潘,對他進行了毫無根據的指控。格林斯潘聲稱,這些推文是8萬條經過協調的推文的一部分,這些推文讚揚了特斯拉並攻擊了批評者。

多納托裁定,格林斯潘未能提供事實,來支持他關於卡齊作為特斯拉或馬斯克的代理人的指控。

卡齊之前稱這些指控是荒謬的,而特斯拉的律師對格林斯潘的指控提出異議,認為是陰謀論。◇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