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短缺令一灣區重症患兒 陷入生死掙扎

【大紀元2022年05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一名來自聖塔羅莎(Santa Rosa)的母親表示,嬰兒配方奶粉是她女兒賴以生存的營養品,但近期奶粉供應短缺,令她們陷入了生死掙扎。

11年來,基利·阿吉拉爾(Keely Aguilar)都在日夜奮戰,以維持女兒納塔利婭(Natalia)的生命。

阿吉拉爾(Keely Aguilar)表示,納塔利婭今年11歲,從出生起就患有一種非常罕見的疾病,叫做班橋羅珀斯綜合症(Bainbridge Ropers Syndrome)。她是世界上僅有的200名被診斷出患有這種疾病的人之一,也是最嚴重的病例之一。

她的呼吸系統、胃腸道系統發育遲緩,幾乎每一個系統都受到了影響,因此不能走路,不能說話。由於胃沒有分解食物的能力,所以需要一根管子插在她的腸子裡。她每天晚上通過這種方式進食奶粉

EleCare配方奶粉是她賴以生存的營養品。它是由雅培(Abbott)公司生產的。但這家公司由於可能存在細菌污染而關閉了它的一個主要生產基地,因此目前市售短缺

阿吉拉爾表示,奶粉是應該能夠得到的非常基本的東西,但當得知不能給她提供配方奶粉時,感到非常恐懼、極度緊張。◇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