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諾縣境內大火基本被控制

【大紀元2022年05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台除草機可能引發了瓦卡維爾(Vacaville)北部的一場大型野火,迫使加州消防局(Cal Fire)在上週六(5月21日)下午,向幾十個家庭發出疏散令。截至上週六晚間,火勢已基本被控制。

消防官員說,下午3點15分左右,索拉諾縣(Solano County)鵪鶉峽谷路(Quail Canyon Road)和歡樂谷路(Pleasants Valley Road)附近,發生了鵪鶉火,大火大約燒了135英畝。 截至上週六晚間,火勢已被控制了45%,消防局已取消了疏散令。

加州消防局使用了多架直升機,向火焰投水,並投下粉色阻燃劑,以阻止火勢向居民房屋推進。

雖然消防員仍在調查起火原因,但許多居民說,一個新居民雇了一個工人,清除房屋周圍的乾草,除草機引發了火災

加州消防局表示,尚無法證實這一點。

索拉諾縣警察局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KPIX 5,有一個人因使用除草機被傳喚,該人因為一個與火災不相關的逮捕令被逮捕。◇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